岁时清风

国教学院快慢小日常


坑总戳我 → 小透明坑总汇



国教学院授课。

陈长生正在讲解,引星修道的关系,“日升月落,斗转星移。这些是自然现象,自然是流动的,星辰也是流动的。”

“师父,师父,你说,万物都是流动变化的。师父也是流动变化的吗?”

陈长生无奈,他不懂为什么落落,能扯到这么远的地方去。

“这是自然。我们都会流动。”

“那师父一定是流动的特别快的那种。”

“此话何意?”

“师父做什么事情都特别快!修炼也是,读书也是,别的方面也是。”

这,别的方面?

陈长生都愣住了,啥?

“师父老是看着看着,一下子亲过来,亲的太快了我都没反应过来,师父就......”

落落话还没说完,被陈长生捂住了嘴。

WTF?轩辕和唐三十六心里说道,我们做错了什么,上个课还要被秀一脸?

(咳咳,你们错在单身啊!

还有,落落殿下,这种闺房趣事,还是要低调一点,低调


来个后续 不是老司机的别看 有点污😳


“落落,你觉得师父很快?”


“对呀,师父可厉害了!”


“那,师父真的很厉害?”


“对啊。”


“可有些厉害,可不是用快来证明哦。”


“那用什么证明啊?”


长生倾身吻住落落。


然后发生了不可描述的画面。╮(╯▽╰)╭




后来的某一天。


唐三十六看见恩爱的两个人磨磨蹭蹭,迟迟不出门。拉着轩辕,转身叉腰,两腮气鼓鼓,说道,“你们快一点行不行,知道你们恩爱,不要这么慢好不好!”


落落马上脸红了😳


长生一脸淡定,只是握着落落的手更紧了。



长生是老司机啊老司机,把落落殿下带坏了。╮(╯▽╰)╭

以后我怎么直视快一点 慢一点呢

摊手 但我觉得 长生真的好适合当老司机 啊我以后会不会走上这不归路


评论(11)
热度(10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时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